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我希望

看了‘命中注定我爱你’,听了陈欣怡的希望,我也想买个小盒子把我的希望保存起来。

我希望奶奶,爸爸和妈妈会健康,快乐,而且一天会信耶稣。
我希望我会每天把时间尽力都花在我珍惜的朋友上。
我希望在我不开心的时候,有巧克力给我吃,有张床和枕头给我哭睡。
我希望有间自己布置的家,有只让我疼的狗狗,还有愿意天天泡美禄给我喝的男友。
我希望有辆车子,能带奶奶出去吃斋餐。

3 comments:

  1. I wish you well.
    I'm sure some of the things you hope for will come true one day.
    Hugs~

    ReplyDelete
  2. hope u do get your wishes! jiayou! any guys will make that milo for you!

    ReplyDelete